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经开区蝉联冠军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8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刚记者夏宁)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10月22日,绵阳经开区职工男子篮球队最终以81:70的比分战胜宜宾临港经开区代表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蝉联第四届四川省国家级经开区篮球邀请赛冠军。

10月15-22日,第四届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邀请赛在宜宾举行,本次篮球邀请赛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外商投资外企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省贸促会和成都、绵阳、德阳、遂宁、内江、广安、广元、雅安等8个经开区协办,10月17日邀请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篮球场开幕,经开区积极组织区职工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比赛。

在一周的比赛中,经开区职工男子篮球队队员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最终赢得胜利,蝉联冠军。比赛中,球员精湛的球技和积极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广泛赞誉,展示出了园区干部职工自信、顽强、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本次比赛还与其他参赛单位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赢得了省商务厅的高度赞扬。

新闻推荐

四川省第四轮“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工作会在绵召开 今年1-9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本报讯(记者王敏)昨(25)日,记者从绵阳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日前,省安办带领“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第二检查组对绵阳市利尔化...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眼中的四季2020-10-27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经开区蝉联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