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小区楼顶搭彩钢棚 责令拆除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2-0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涪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现场执法

本报讯(记者曹雨婷文/图)有家住御营坝的市民日前反映,其所在小区楼顶有人私自搭建违规建筑,涪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立即赶到现场。3日,记者了解到,当事人已对建筑物进行拆除。

“违规建筑就在小区E栋楼顶,已经快搭好了!”御营坝某小区业主告诉记者,小区业主都担心私自搭建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处理。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楼栋顶楼出口处已经搭建起彩钢结构建筑物,现场有施工人员正在搭建,面积约有20平方米,已经接近完工。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顶楼搭建类似这样的彩钢结构建筑物,既影响美观又存在极大的高空坠落安全隐患。随后,执法人员找到搭建建筑物的当事人。“我是想楼顶空着也是空着,搭个棚用来堆放一下杂物。”当事人解释说,自己以为问题应该不大,没有考虑安全问题。随即,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宣传法律法规,指出擅自搭建构筑物涉嫌违法建设,并按程序对其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整改。

据悉,下发整改当日,当事人立即找来工人对其擅自搭建的建筑物进行了拆除。记者了解到,3日,该处构筑物已经拆除,楼顶恢复原貌。

新闻推荐

绵阳举行食品安全快检技能赛

11月30日,绵阳市食安办、绵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竞赛活动,9支队伍18名基层执法人员参赛。...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小区楼顶搭彩钢棚 责令拆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