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四川绵阳东辰学校教师吴建峰猥亵学生一审获刑14年,禁业5年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1-13 17: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赵孟

编辑 | 翟瑞民

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教师吴建峰猥亵学生案宣判,吴建峰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

据四川法治报报道,2021年1月13日,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对吴某某猥亵学生一案进行宣判。界面新闻获悉,吴某某即此前备受关注的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教师吴建峰。

2020年4月22日,新浪微博 @周贝蕾Manon发布视频称,13年前她就读于绵阳东辰国际学校2009届15班时,遭到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吴建峰的多次性骚扰。多位男生则反映,他们遭到吴建峰的体罚和辱骂。该事件举报人数一度逼近200人,几乎贯穿吴建峰在东辰学校的整个执教生涯。

2020年5月1日,绵阳市涪城区警方通报,吴建峰体罚、性骚扰学生一事涉嫌刑事犯罪,已对其刑事拘留,并向社会征集吴建峰犯罪线索。

四川法治报报道称,涪城区人民检察院以绵涪检五部刑诉(2020)41号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于2020年9月18日向涪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院于同日立案。因涉及被害人个人隐私,涪城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1月4日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判决书显示,被告人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总和刑期有期徒刑十五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四年;禁止被告人吴某某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者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职业。

新闻推荐

激发行业正能量 绵阳市首届“最美快递员”出炉

本报讯(记者尹秦实习生赵敏)“您好,您的快递到了。”简单一句话,是万千快递员风雨无阻奔波的缩影。近日,由绵阳市邮政管理局主...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绵阳东辰学校教师吴建峰猥亵学生一审获刑14年,禁业5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