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万达学校和富乐东原学校进行足球交流赛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18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青山)为了加强学校之间的足球交流,检验队伍的训练成果,2020年12月30日,绵阳市万达学校和富乐东原实验学校进行了一场足球交流赛。

交流的目的是重在学习,学习比赛礼仪,让队员们懂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学习比赛规则,只有在比赛中,队员们才能更好的理解规则,学会比赛。

本次交流赛是对一年级小队员的一次检阅,很少进行正式比赛的他们,在场上拼抢非常积极,他们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场上队员的每一次拼抢和射门,都会引起场下队员和老师们的阵阵欢呼。相信这样的交流会激发队员们的激情,会促使他们更加热爱踢球。

新闻推荐

“严巡严打”专项整治 绵阳市强力推进野生动物保护

本报讯(李冬记者王敏)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野生动物保护“严巡严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近年来,绵阳市高度重视野生动...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山寻梅2021-01-17 10:47
我的2020年读书单2021-01-17 10:44
评论:(万达学校和富乐东原学校进行足球交流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