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临时停车先交50元押金 业主表示不解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2-2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家住高新区布鲁斯·国际新城的刘女士驾车回家,开到小区门口时,被收费岗亭内的保安拦了下来,向她索要50元押金。刘女士非常不解,为何回家临时停车还要交押金呢?对此,2月21日,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尹秦

业主疑惑为何回家停车要交纳50元押金

刘女士介绍,自己在该小区B区购买了一套住宅,但很少居住,只是偶尔回家浇花、拿些东西。之前回家临时停车时,都是直接交费。

就在前两天,当她驾车回家时,刚进小区,就被要求交50元押金。“我当时很疑惑,又不是不给停车费,为何还要多此一举呢?”刘女士介绍,保安告知她出小区时将退还押金。“我去过那么多停车场,第一次遇到停车要先交押金的,还是在自己家门口。停车入口处设置了栏杆,也不存在逃费的情况,这50元押金让我特别不能理解。”

记者调查物业称为规范临停车辆管理

为了验证刘女士所说情况是否属实,记者驾车来到该小区。小区门口的保安称,之前确实需要交50元押金。

小区物业服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收取押金也是无奈之举。“小区分为A、B两个区,有3000多住户,而B区的地面停车位只有300多个。”该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充裕,但大家都觉得停地面方便不愿到地下停车场,而地面的停车位有限,几乎全部都租出去了。对于本小区业主,只要在物业进行车牌登记,是不收取押金的。收押金主要是为了规范管理外来车辆,保障本小区业主权益。

“对于每一辆临停车,收取押金后,会给他们一个临停出入卡,所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障此卡遗失或损坏的费用。”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小区业主要临时进入小区搬运物品的情况,物业安排了两辆巡逻车,不仅可以接送业主,还可以帮忙运送物品。

新闻推荐

绵阳游仙法院2020年审结涉恶案件4件34人

绵阳市游仙区法院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2020年共审结涉恶案件4件34人。该院落实“六建”任务,,紧盯涉黑涉恶问题,2...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临时停车先交50元押金 业主表示不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