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3天内7人因诋毁戍边英雄被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2-2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网民诋毁贬损戍边英雄

重庆公安对其上网追逃

21日1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接到举报,网民“@TSCB8”在新浪微博评论区发表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沙坪坝区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经核实,该网民系重庆市沙坪坝区人王某(男,19岁),2019年7月至今旅居国外。目前,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罚决定,并对其上网追逃。

●微博发布诋毁戍边英雄言论

秦皇岛网民被行拘

15日21日14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接新浪微博网友举报,称有网民发布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接报后,秦皇岛市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于21日下午将嫌疑人唐某某(男,20岁)查获,唐某某对其发布诋毁英烈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其违法行为深感痛悔。目前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已对嫌疑人唐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朋友圈发表诋毁戍边英雄言论

贵阳网民被行拘13日

据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区分局22日官方微信通报:21日上午8时许,南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通过网络巡查发现,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诋毁侮辱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对此,南明公安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上午10时许,在南明区花果园一房屋内将该网民代某(男,30岁,贵阳人)查获。代某对发表违法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南明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代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群中发布诋毁戍边英雄言论

广东网民被依法刑拘

据广东省茂名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分局官博@茂名滨海平安22日消息,21日12时许,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对此,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22时许,将该嫌疑人田某论(男,40岁)查获,其对在微信群发表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违法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已被茂名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博发表诋毁戍边英雄言论

绵阳网民主动投案自首

21日18时,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称,绵阳一网友诋毁贬损戍边英雄,被行拘7天。

20日16时许,绵阳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网民“知名Zed" 在新浪微博评论区发表了一条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21日9时许,该网民杨某(男,25岁,绵阳涪城区人)迫于公安机关压力,主动到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元通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发表违法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微信群中发布多条诋毁言论

北京网民被依法刑拘

21日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报:20日,有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多条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引发群内成员强烈不满。对此,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21时许,将该网民陈某强(男,28岁) 查获,该人对为发泄个人情绪发表违法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微博发布诋毁贬损违法言论

“辣笔小球”被刑拘

20日13时许,南京市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19日,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网民“辣笔小球”在新浪微博发布恶意歪曲事实真相、诋毁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违法言论,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南京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于2月19日晚将发布违法言论的仇某某(男,38岁,南京人,网名“辣笔小球”) 抓获 。

经审查,仇某某对博取网民关注,在微博上歪曲事实、诋毁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南京警方已对仇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春节档”热度不减市民进影院打卡

春节期间,《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多部影片在绵阳市各大电影院上映,记者近日在绵阳电影院看到,虽然春节假期结束,但...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天内7人因诋毁戍边英雄被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