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探索新场景消费 长虹完成首款玩具电池直播首秀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2-24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浩瑄李桥臻)近日,长虹新能源和小伶玩具联名推出的星座电池新春直播首秀连续六天登录直播平台,10场直播上新,实现了362万人次曝光,实现单周销售额增涨1169%,远超行业水平。

玩具电池,是长虹挖掘电池主要消费场景而创造的新品类,孩子以及关注陪伴孩子成长的父母是该品类的定向消费人群。拥有互联网基因的长虹玩具电池,用新品类满足精准消费需求,用定向IP拉动定向消费人群,用场景化直播内容提供产品体验,开创了场景化直播带货玩具电池的新玩法。

截至2020年,长虹新能源电池产销规模目前位居全球前6位、中国前3位,成为全球同类电池增长最快的企业。其技术研发能力及先进制造能力都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针对儿童对电池的耐用、安全、环保需求,集合20余名专业研发人员,研发出了新一代兼具高放电性能及高安全性能的电池,产品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成为行业新标杆。

本次直播首秀是长虹集团与小伶玩具通过“传统制造企业+新兴互联网平台”的深度合作之下,精耕儿童玩具电池市场,全新探索场景消费,联合构建的推广新营销模式,这将为长虹电池注入时尚与青春活力,也为玩具电池深入新消费圈层打造全新格局。

新闻推荐

绵阳市首位“70”后驾考人毕业啦 历时3个月,通通“一把过”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达福)去年11月20日,公安部开始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领年龄。2月22日,记者获悉,作为绵阳市首位...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400亩樱桃花盛开2021-02-23 10:30
评论:(探索新场景消费 长虹完成首款玩具电池直播首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