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七届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07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谢艳)4月6日,七届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第九轮专项巡察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浪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华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做好专项整治和2021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两项重点工作,紧扣“防”“灭”两条责任链、工作链,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目标要求,切实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强化举一反三,发现、整改、再发现、再整改,形成“两个责任”一体落实的良性互动局面,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会议要求,要注重运用科学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紧扣本轮专项巡察两大主题,找准巡察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高监督的针对性。统筹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积极探索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运用、信息共享、力量配置等方面联动的途径和方式,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客观公正、精准恰当。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部分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预计5月17日投运

技术人员进行220千伏GIS设备一次试验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勇文/图)4月2日,记者从绵阳南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现场...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七届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