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突出改革重点创新思路举措 全力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08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鑫)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元方主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2020年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转变政府职能,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对标先进城市和企业、群众期盼,绵阳市营商环境仍有短板弱项,还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

会议强调,要把《绵阳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作为今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抓手,牵头部门抓总负责、统筹协调,责任单位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形成紧密协作、各司其职工作体系,整体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对照省、市营商环境评价结果,聚焦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创新思路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快推动营商环境日常监测系统上线,动态监测、实时反馈,促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动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突出国防科技工业特色,强化工作举措,举全市之力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和事项清单,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要集中力量,深入推进“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主动加强自建系统对接,推动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共享,解决“信息孤岛”“数据烟囱”问题,全面提升绵阳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领导小组副组长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绵阳涪城区“春雷行动2021”为消费者挽回损失36万元 本文字数:469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记者张宇)4月7日,记者从绵阳涪城区“春雷行动2021”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区在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3月3...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改革重点创新思路举措 全力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