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专项检查改善环境 两部门切实抓好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30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尹秦)为推进绵阳市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落实臭氧污染防控措施,进一步减少油气污染物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联合召开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装置专项检查工作视频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2020年油气回收监督抽测情况,明确了2021年油气回收监督抽测工作安排,并就《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讲。市经信局结合全市臭氧污染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企业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自查,制定并落实重污染天气应对应急预案,在保供的同时,响应重污染天气10点至18点避免装卸油作业的要求。

接下来,生态环境和经信部门按职能分工做好配合协调,严格依照标准开展检测。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安装并正常使用油气回收装置的,以及经检测油气回收不达标的,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依法处理。

新闻推荐

科技城新区要建7000亩大公园

鼓楼山公园效果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图)本报讯(朱越然张怡伟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兰建春)4月25日,2021年第2次市城乡规划委...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项检查改善环境 两部门切实抓好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