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四川新闻奖揭晓 绵阳日报社18件作品获奖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07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烨)近日,2020年度四川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绵阳日报社旗下《绵阳日报》《绵阳晚报》及新媒体平台共有1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获奖档次和比例继续位居全省市州党报前列。

获一等奖的作品分别为消息《安州172名退职干部由“闲人”变“贤人”》,评论《决不能让另类病毒扩散》。

获二等奖的作品分别为系列报道《绵阳“五专”入选<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消息《村规民约上挂历降低“调门”升和气》《巡回法庭请来手语翻译公正“听”得见》,通讯《北大硕士当第一书记让贫困村“蝶变”》,新闻专题《<图说十三五·绵阳巨变>系列》,短视频现场新闻《疫情防控有一套,小区进出对暗号》。

获三等奖的作品分别为消息《游仙:聘请“差评师”为政务服务“找茬”》,评论《疫情防控,人人都是防线》;通讯《初心如磐,他用生命践行使命》,新闻专题《武汉战疫日记》,融合创新作品《<图说十三五·绵阳巨变>系列》,短视频现场新闻《在武汉,你是勇敢的战士;回到家,你是我的公主》,创意互动《绿色出行·云植树》,移动直播《今朝凯旋!绵阳以最高礼遇迎接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报纸新闻版面2020年8月6日绵阳日报8版、2020年9月26日绵阳晚报3版。

四川新闻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常设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工作在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新闻推荐

绵阳举办轮椅马拉松赛

参赛选手奋力前进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郭若雪文/图)5月2日,绵阳首届威之群杯轮椅马拉松赛举行,吸引了30余名残疾人朋...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2亿元2021-05-06 07:38
评论:(四川新闻奖揭晓 绵阳日报社18件作品获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