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欣文印务有限公司自来水供水管道敷设及商品砼道路修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07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我公司因生产需要,现就公司自来水供水管道敷设及商品砼道路修建工程发布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名称

绵阳市欣文印务有限公司二、招标人地址

绵阳市经开区洪恩村5社三、招标内容

绵阳市欣文印务有限公司自来水供水管道敷设及商品砼道路修建工程。

四、投标人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持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3.近三年内经营活动无重大违法记录和安全生产事故。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取现场或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9:00至5月12日17:00,地点:绵阳市经开区群文街绵阳日报社报业大厦109室。

联系人:常先生

0816-226274515983605002邮箱:2418276963@qq.com

报名时间内收到投标方投标函后,招标人安排现场、邮件或传真方式发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5月13日9:30

2.开标地点:绵阳市经开区群文街绵阳日报社报业大厦321会议室。

特此公告

绵阳市欣文印务有限公司

2021年5月6日

新闻推荐

未来几天多云为主天气很凉快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登军)持续晴热了几天,5月4日白天绵阳天气转阴,气温也随之下跌到21℃至25℃。未来两天,绵阳境内...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欣文印务有限公司自来水供水管道敷设及商品砼道路修建工程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