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年满18周岁高三毕业生 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6-11 10:58   https://www.yybnet.net/

高三毕业生正在接种新冠疫苗

本报讯(何欧亚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蓝怡文/图)为切实做好高三毕业生的疫情防控工作,6月9日,绵阳实验高级中学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主动与石塘社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开设高三毕业生疫苗接种专场,为年满18周岁的高三毕业生接种疫苗。

9日上午10时许,在实验高中悟实楼一楼的临时接种点,高三毕业生分时段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记者看到,接种点被合理规划为等待区、健康分检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理区六个区域,设置8个接种台,开辟接种专用通道,保证接种单向流动。现场,学校发动党员先锋、青年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绵阳市骨科医院应急医疗组一道,维持现场秩序,提醒高三毕业生量体温、填写知情报告书、持身份证排队有序进入接种区。高三毕业生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分批、分组、分时段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据统计,当日完成高三毕业生890支疫苗的接种。

新闻推荐

贡献民企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尹秦)又到桃子收获的季节,位于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的爱心桃园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绵阳市乡...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年满18周岁高三毕业生 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