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平武县教体局考察团到华丰初中参观交流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作为绵阳市示范初中、绵阳市艺体特色学校的华丰初中,迎来了平武县教体局考察团。

考察团先是参观了学校的文化橱窗——主要内容是***布拖县的近况及学校德育工作成果。接着到学校富有特色的第二课堂实地参观,如绘画室、棋类活动室、阅览室、科技活动室等。着重参观了抱抱熊空间教室、管乐队教室、分班种植的小菜园。再到学生寝室,来宾们纷纷拍照,惊叹寝室的文化氛围。最后在大会议室马校长作了题为《立足素养,精致管理,提升质量》的专题发言,毫无保留的介绍了学校紧跟时代步伐,大胆改革,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通过参观和交流,来宾们深深感受到华丰初中在绵阳初级中学校中所具有的引领、示范作用,不仅教育教学质量位居第一,而且素质教育成果也硕果累累。(杨裕培罗安平)

新闻推荐

诗人牛放:用“朴素的、非套路的”诗歌颂赞高原

牛放在研讨会上。11月26日,“一个汉族作家的藏地颂辞——牛放《诗藏》诗歌研讨会”,在四川省作协举办。研讨会由《星星》诗刊主编、诗人龚学敏主持。诗人张新泉、杨牧、意西泽仁、伍立杨、马平...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县教体局考察团到华丰初中参观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