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平武法院 10名申请人领82万工程款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14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占泓特约记者黄志富)昨(13)日,赵某等10人领取了由平武法院转支的82.1万元执行案款。至此,该院8件涉民工案件,总计479.76万元全部执行支付完毕。

2017年8月,平武县赵某等10人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与四川内江市某建筑公司(下称建筑公司)达成调解协议,由建筑公司支付赵某等10人工资、工程款共计82.1万元。

协议履行期限到期后,建筑公司未履行义务,赵某等10人向平武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受理这批系列案后,第一时间扣留了建筑公司在交通局公路管理所的工程款,并采取多种措施对建筑公司施压,督促建筑公司在春节前兑现全部执行款。经过法院多方努力,公路管理所将涉案工程款如数转入了法院案款专户。

据了解,平武县法院自“司法大拜年”活动开展以来,对涉民生执行案件一律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支付,充分运用失信联合惩戒措施,穷尽手段查找“老赖”的财产,圆满执结了涉民工工资、工程款、工伤赔偿和交通事故等8件涉民生案件,执行到位案款479.76万元,保证了申请执行群众在春节前,领到了全部案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法制的力量和司法的温暖。

新闻推荐

“联合国退休军官”设套7人被骗上百万 3人参与作案帮助转账汇款,一审被判刑并处罚金

一个名叫“S.M”的外籍男子自称是加拿大籍或美国籍的联合国驻伊拉克维和军官,以即将退休并会得到580万美元退休金为幌子行骗,骗款再经非洲加纳学生CAS,国内妇女吕某、姚某转汇款,最终让7位受害人损失...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法院 10名申请人领82万工程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