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四川媒体“解锁”李锦记美味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4-13 0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余力) 近日,李锦记“有厨艺 show出来”四川媒体主题厨艺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们齐聚一堂感受李锦记的百年传奇,学习使用李锦记旧庄蚝油、虾酱等经典酱料烹制可口、快捷美食。

曾获厨王争霸赛冠军的李锦记西南区厨务经理郭治平带着一帮热爱烹饪的媒体记者们,巧妙运用李锦记最具历史影响力的两款产品——旧庄蚝油和虾酱,搭配上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香辣酱、四川风味麻辣酱,利用各种春天的应季食材制作出了醇香可口的“李锦记香辣捞虾”“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鸡肉沙拉”和“李锦记xo酱寿司卷”。

当天到场的媒体朋友们不仅通过视频了解了李锦记的百年历史,还了解到李锦记多年来致力支持教育事业,在各地兴建学校。其中在四川绵阳平武大桥镇捐建的“李锦记博爱学校”帮助了600多名当地学童在汶川地震后重返校园。李锦记于2011年推出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持续全额资助经济困难地区的有志青年。活动当天,4名希望厨师四川班学生代表也来到现场,他们帮助媒体记者们共同完成具有李锦记百年真味的佳肴,充分发挥在学校所学技能。

新闻推荐

四川省绵阳市第三届羌绣技能大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金虎文/图)为提升羌绣技能,弘扬羌族文化,助力脱贫攻坚,3月26日,由绵阳市羌绣产业推进办公室、绵阳市总工会、绵阳市妇联、绵阳市惠民帮扶中心、绵阳市旅发委、绵阳市人社局主办;由平武县...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媒体“解锁”李锦记美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