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绵阳市法院举行执行攻坚竞赛活动 法院院长“打擂台”比武过招执行攻坚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6-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杰记者赵利宾实习生王敏)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彩铃”,手机定位“老赖”,限制“老赖”使用支付宝和滴滴打车……昨(14)日,全市法院“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活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法院的院长以现场“打擂台”的方式,用实绩过招执行攻坚。

据了解,此次竞赛实行百分制,分为第三方评估、执行质效、执行综合管理、基层法院互评、特邀评委打分、专业评委打分等6个环节,其中各基层法院自查自评得分、执行质效和执行综合管理得分已在竞赛前由市中院相关部门审查确定。同时还特别邀请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协会专家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报告和回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10个基层法院院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利用PPT和演讲,展示各自“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和创新亮点。

竞赛结束后,各专业评委、特邀评委和基层法院院长根据各基层法院院长提供汇报材料、现场汇报、PPT演示、回答提问等四个方面情况进行评分。最终,平武县法院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江油法院、高新区法院获本次竞赛二等奖,游仙区法院和安州区法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此次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旨在通过组织各县(区)基层法院院长用实绩比武过招,全面展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各基层法院院长的履职尽责情况、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压实绵阳市基层法院党组特别是院长的主体责任,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新闻推荐

砍树为啥犯法 巡回法庭进村庭审“说法”

本报讯(龚静梅曹才强记者苏东华)平武森林公安近日再破一起特大滥伐林木案,查获非法砍伐青杠树431株,立木蓄积115.24立方米。...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法院举行执行攻坚竞赛活动 法院院长“打擂台”比武过招执行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