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平武举行防汛救援演练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24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汝培记者任露潇)近日,平武县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先后联合绵九公司等单位在九绵高速18标段举行防汛应急演练,联合新疆北新路桥集团,在广平高速3个标段开展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

在九绵高速18标段举行的防汛演练中,以火溪河水位上涨,桥梁施工人员正进行墩柱施工作业,洪水越过警界线为背景。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警报长鸣,各参加演练小组迅速集结赶往现场。救援组对河堤进行加高加固,转移设备财产;保卫组对危险区进行隔离,立警戒标示牌;物资组调运机械设备等物资到现场;医疗组对一名受伤工人展开救治,并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整个演练过程虽然只有15分钟,但紧张有序。

在广平高速举行的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中,以有人从涪江特大桥16号右侧墩柱掉下来为背景。事故发生后,广平高速14标段项目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指挥中心立即拨打120,各应急小组紧急出动,赶赴现场施救。经过120救护人员初步包扎抢救,伤员仍然伤势严重。指挥部决定,立即用直升飞机将伤员送往绵阳。随着直升机将伤员成功转移,演练告一段落。

通过演练,提高了各标段防洪、防汛反应能力和快速处置事故抢险组织救援能力。

新闻推荐

种植五彩稻 好看好吃有“钱景”

□胡宇丁勇本报记者任露潇文/图说起水稻,大家脑海里立刻浮现出成片绿油油的秧苗。然而,在平武县高村乡却要颠覆你的认知。...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举行防汛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