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一顿烧烤“吃”了11万 到底为个啥?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8-20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冬泉唐红记者邓勇)闲暇之余,三五好友相约吃顿烧烤,本是件舒心惬意的事情。可对于平武男子王某来说,他的这顿烧烤可吃得有点“划不来”:不仅要支付11万元的赔偿,还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的处罚。

1976年出生的王某,平武县人。2018年8月29日凌晨1时许,王某在平武县水晶镇荣华街一家烧烤店内,与同在该烧烤店吃烧烤的宋某某等人因琐事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打斗,在此过程中,王某使用柴块将宋某某头部打伤。经四川西科大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宋某某的损伤程度属于轻伤一级。

2019年4月,宋某某向平武县人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王某赔偿各项经济损失共计16万元。庭审前,法院组织双方进行了庭前调解,达成赔偿协议:由王某赔偿宋某某各项经济损失共计11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王某犯罪后主动归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自首,依法可从轻或减轻处罚;积极赔偿被害人并取得谅解,可酌定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判决被告人王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

新闻推荐

以创新实施“五大行动”为重要载体,探究乡村振兴新路径,绘就绿色崛起新画卷 绵阳平武:连续六年荣膺全省县域经济先进县背后的活力因子

山区如何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更好地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平武样本”、贡献“平武智慧”?近年来,平武县委...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一顿烧烤“吃”了11万 到底为个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