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展示艺术风采 放飞音乐梦想 青少年暑期艺术培训汇报演出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8-22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华王松梅记者任露潇)近日,一场由平武蓝色星空乐队和绵阳麟音琴行联合举办的青少年暑期艺术培训汇报演出在报恩寺广场精彩上演。平武县100多名热爱音乐的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晚上7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一首吉他弹唱《真的爱你》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白马藏族小伙徐坤琳吉他弹唱了《斑马斑马》,歌声悠扬、节奏婉转,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随后,《安河桥》《雪山春晓》《你知道的迷惘》《红色高跟鞋》等一个个精彩的乐器弹唱逐一登场,不仅为平武县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平武青少年们的精神与风采。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演出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现场“小粉丝们”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

表演结束后,徐坤琳告诉记者:“我是平武中学的一名艺体生,学音乐已经有两三年了,一直都很喜欢吉他弹唱。今天很高兴参加这个演出,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今后我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文化课知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继续我的音乐梦想。”

新闻推荐

罚款70万元! 平武开出该县史上最大违建罚单

本报讯(杨刚记者任露潇)近日,平武县住建局重拳出击,对县城汇口新区一处私人违法建设开具70万元的罚单,这也是该县有史以来最大...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路况信息2019-08-06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艺术风采 放飞音乐梦想 青少年暑期艺术培训汇报演出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