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帮扶困难学子 爱心圆梦大学 “天才天之源”爱心助学金顺利发放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8-22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萧记者任露潇)17日,天才天之源公益部到平武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发放3.6万元助学金,助力当地贫困学生圆梦校园。

活动中,天才天之源公益部分成两个慰问组,采取入户和集中慰问的方式,将36000元助学金发放到了该县10名贫困学生手中,并勉励贫困同学要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发愤图强、好好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平武县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对公益部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平武的贫困学生。同时也勉励受助的同学们要牢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帮助,更加刻苦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为了回馈社会,发挥爱心企业在爱心助学中的作用,2018年,天才天之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共青团北川县委、北川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合作,成立了“天才天之源公益部”,并联合发起了针对绵阳地区贫困学生的“天才科技艾眼爱心成就未来——公益进绵州资助贫困学生”爱心助学项目,通过前期的调查和汇总,量身为绵阳地区的贫困学生提供助学帮助。

新闻推荐

预警及时 11户33人成功避险

泥石流暴发因预警到位、疏散及时,无人员伤亡当地工作人员察看灾情本报讯(记者李桥臻文/图)8月20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平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扶困难学子 爱心圆梦大学 “天才天之源”爱心助学金顺利发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