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创新引领专业化施工 九绵高速2个标段荣膺“隧道示范工程”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9-17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汝培向镇光蒋成勇记者任露潇)记者从平武县委宣传部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九绵高速公路全线“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典型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上,由中铁隧道公司施工的LJ18标段和LJ24标段获得“隧道示范工程”称号。

为深入推进“两创三比”活动,省绵九高速公路公司组织全线土建单位在平武召开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会上,LJ18标段作了《隧道标准化施工》经验交流,LJ24标段作了《机械化配套施工》经验交流。

两个单位播放的经验交流视频宣传片赢得与会人员好评。

据悉,在九绵高速平武段施工过程中,LJ18标段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坚持隧道施工标准化作业,以推行“专业化施工,工厂化生产,机械化作业,信息化管理”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LJ24标段积极引领机械化施工,创新长大隧道施工工艺,打造典范工程、品质工程,创造了曾家山隧道左右线开挖Ⅳ类围岩月推进136米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核桃上市 搞快尝鲜啦!

本报讯(何华王松梅记者任露潇文/图)初秋时节,平武的新核桃纷纷上市,吸引不少平武市民和游客,争先抢购刚上市的新核桃(如图)。近...

平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引领专业化施工 九绵高速2个标段荣膺“隧道示范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