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书香悦人美好阅读 平武法院开展读书会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0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平宣记者任露潇)近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平武法院开展了“书香悦人美好阅读”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参与,分享读书心得以及读后感,分别推荐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匠人精神》《李银河谈爱情》《暗网》等书籍。广大干警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说体会、论哲理,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读书沙龙。

据了解,2019年以来,平武法院以“书香法院”为抓手,利用现有办公楼的环境、格调、空间,深入打造契合本县实际的职工书屋,力争建成平武县法律资源共享、法律书籍齐全的法律图书室。

平武法院积极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倡导机关干部树立“读书明理、探索求知、学以致用、担当有为”的学习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使得读书学习与快乐工作相得益彰,在读书中提升能力,在读书中激发干劲,在读书中汇聚共识,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作表率、走前列。

新闻推荐

农作物种质资源有哪些?四川积极“摸家底”

调查队员进行样品采集。刘佳摄制图/瞿洋农报眼1农作物种质资源是现代种业和农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和“生命线”2不...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香悦人美好阅读 平武法院开展读书会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