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助力农村教育信息化 平武偏远学校获赠教育信息化设备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02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康记者任露潇)近日,绵阳市教育考试院组成慰问组来到平武县泗耳藏族乡中心小学,看望学校的师生,并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信息技术设备。

据了解,泗耳藏族乡位于平武、北川、松潘三县交界处,全乡面积500多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00余人,是平武面积最大、人口最少、地理位置最边远的少数民族乡。

为加快提高农村教育信息化水平,改善乡村小规模学校办学条件,绵阳市教育考试院和市教育技术和信息管理中心专门为泗耳小学购买了3台电脑(天逸510S)、一台打印机(MF113W)和一台65英寸彩色电视机(长虹65D5S)。

捐赠仪式后,专业老师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带着孩子们将电脑和打印机一一进行了安装和测试,并现场联系市、县教育部门接通网络、登录绵阳教育资源中心网,让师生们第一时间体验到网络教育的无穷魅力。

新闻推荐

广平高速公路(平武段)加快推进

本报讯(殷汝培记者李浩瑄)12月24日,记者在广平高速TJ14标看到,塔吊机正在17号墩上方不停运转,运输车有序地运送施工原料,整个工...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土地之歌2019-12-22 07:51
猜你喜欢:
酸汤面鱼儿2019-12-22 08:17
评论:(助力农村教育信息化 平武偏远学校获赠教育信息化设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