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平武法院 “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3月执行到位超500万元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1-1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占泓记者邓勇实习生赵进涵)昨(14)日,记者从平武县人民法院了解到,去年10月15日开始,该院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截至今年1月15日,共办理金融案件53件,结案36件,其中执行完毕12件,终结19件,终本5件,执行到位506.51万元,终本案件合格率达100%。

为保障此次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平武法院成立了多个小组,充分调动和运用各方力量,同各银行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核算惩治,并加强法院内部立审协作配合,整合审判和执行资源,从查控机制、失信惩戒、司法拍卖、执行和解、联动协作、能动司法和执行宣传七个方面重点出击。据统计,在此次专项执行活动期间,共有8名被执行人因财付通、银行存款被冻结,主动要求和解或履行义务;共司法拘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4人,纳入失信名单并进行曝光10人次;共按司法评估拍卖程序处置财产成交额为342万元;共达成和解案件19件,和解率52.78%,和解后被执行人履行案款共76.51万元。同时形成了强大的执行网络,加强了对源头的预防,促成了宣传上的高压态势。

新闻推荐

倾情助力 山区贫困村变万元村

“今年,我们家卖药材和蜂蜜就收入3万多元,吃穿用都不愁了。”近日,平武阔达藏族乡筏子头村村民老杨盘点着一年来的收入,脸上...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平武法院 “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3月执行到位超5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