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奉献“热血”传递爱心 383名群众无偿献血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21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欢肖立记者任露潇)5月15日,平武县第三十三次无偿献血活动在报恩寺广场举行。383名群众积极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用爱心和热血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有缘人”。

在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医护人员以及市民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采血化验。经过初检、登记、抽血等一个个步骤,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缓缓流向储血袋。

排在验血队列里的献血者苏运林自豪地告诉记者:“这是我第八次献血了,前前后后一共献了3000毫升的血了,我献血主要是为家人以后方便用血,同时也是为了方便其他人用血。”

据了解,按照规定,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血液库存量要保证全市7-10天的临床用血量,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和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血液库存告急,目前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库存量为1000个单位,临近库存警戒线,只能够保证绵阳市3-5天的临床用血量。“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献血,缓解用血紧张,同时,也要提醒各位献血者在献血前要注意饮食和休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为他人借款担保 如今房屋被拍卖

近日,工行绵阳分行工作人员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平武县法院,以此感谢该院在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维护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平武茶叶远销非洲2020-05-07 06:04
猜你喜欢:
评论:(奉献“热血”传递爱心 383名群众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