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提高综合应急抢险救援水平 平武锁江开展防汛防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2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潘钊记者任露潇)为提升防汛应急保障水平,打造过硬的防汛防地灾应急抢险队伍,日前,平武县锁江羌族乡人民政府在江东村组织召开大型防汛、防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演习开始后,综合协调组、交通治安管理组、应急抢险组、灾情调查监测组、后勤物资保障组、医疗卫生组、通讯电力应急抢险组等7支应急队伍立即奔赴现场。在现场总指挥的主持下,队员分工有序、协同合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抢险救灾环节,应急民兵迅速转移滞留危险区的群众,医疗点上,医生紧急处理受伤群众,电力通讯应急抢险队伍快速抢修电路,后勤保障组将筹备到的生活物资依次发放到转移安置点的群众手中……

此次参与现场观摩和实际演练,使参演人员在生动的演练中清晰地了解应急救援处置程序,掌握了现场发生事故的应急处置原则,增强了事故应急急救知识,锻炼了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援队的综合应急抢险救援水平,提升了第一时间将隐患损失控制到最低范围内的能力,应急队伍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新闻推荐

平武法院 调研环境资源审判庭王朗巡回法庭

近日,平武法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王朗自然保护区,对平武法院新设立的环境资源审判庭王朗巡回法庭进行考察调研,并对该点下一...

平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百分之一的约定2020-04-23 09:41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综合应急抢险救援水平 平武锁江开展防汛防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