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人民法院公告2020年6月2日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6-02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法治报发 布公告查询网址:(www.scfzbs.com)(2019)川民终899号重庆市琰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长江:本院受理的(2019)川民终899号上诉人四川浩橼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康定恒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杜支良、阿达因与被上诉人唐士奎、杨刚及你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无法通过其它方式向你们送达法律文书,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川民终89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审案件受理费分别为174270元、55638元、55638元,由四川浩橼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担174270元,康定恒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担55638元,杜支良、阿达共同负担55638元。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19)川民再648号李广昌:本院受理的(2019)川民再648号再审申请人平武县兴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被申请人李燕林及你方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通过其它方式向你送达法律文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2020年8月1日上午9点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审判法庭公开 开庭审理此案,届时未到,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判决。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20)川1702执519号喻爱、达州市中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永好、陈文英:你们与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7)川1702民初1110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申请执行人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于2020年4月7日依法立案执行。因你们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公告向你们送达本院(2020)川1702执519号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财产申报表等相关法律文书,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限你们在执行通知书送达期满后3日内履行(2017)川1702民初1110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逾期本院将依法对抵押于申请执行人位于达州市通川区西城西圣寺路129号工业用地进行评估、拍卖等。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2019)川1011民初4805号王新艳、王晓云、邓世轩:本院受理的(2019)川1011民初4805号原告隆贵生诉被告王新艳、王晓云、邓世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把白马人古老的故事 和民俗讲给世界

雪山掩映下的白马寨子三位70多岁的白马老人古老的寨子寨房内景寨房办起了民宿□本报记者田明霞实习生张嘉昊/文本报记者...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法院公告2020年6月2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