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广平高速平武段TJ12合同段 召开“百日攻坚战”施工动员会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07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汝培记者李浩瑄)10月5日,广平高速TJ12合同段召开“百日攻坚战”施工动员大会,项目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会上宣读了《广平高速TJ12合同段“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该方案确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劳动竞赛活动指标,竞赛活动奖罚办法,方案以比施工进度、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班组建设为主要内容。

TJ12合同段通过“百日攻坚战”开展,细化施工组织安排,完善施工方案策划,下达生产计划,保障关键线路施工,做好路基施工组织管理。在活动实施过程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秉持安全环保第一,质量为上理念,全员安全教育紧抓不懈,协作队伍资源配置要到位,为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做准好备。

该段自开工两年多以来,广平高速TJ12合同段严格按照平武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关于安全生产要求,质量零事故,安全零事故。截至目前土石方开挖完成45万方,完成比例66%;支护桩完成126根,完成比例55%;桥梁桩基工程完成227根,完成比例78%;隧道开挖累计1999米,完成比例58%;开工累计完成产值2.23亿元,完成合同计划产值4.1亿元的54%。

新闻推荐

平武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全部抢通

G247九寨沟至平武生命线抢通(平武县委宣传部供图)本报讯(胡宇记者任露潇)9月1日15时30分,平武抢通G247国道白马藏族乡境内水牛...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平高速平武段TJ12合同段 召开“百日攻坚战”施工动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