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返乡入乡创业 平武项目推介走进天津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6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日前,“四川省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天津站)”在天津河东区举行。全省多个项目角逐,其中8个优质项目入选参加了现场推介活动,平武县中高端瓶装饮用水(窝托泉)产业化项目作为绵阳市唯一一个项目受邀参加推介。

据悉,自今年4月启动四川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荐工作以来,平武县人社局、平武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以创业项目征集为契机,积极搭建返乡入乡农民工创业融资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让农民工实现更充分的就业。

经过乡镇推荐,县人社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调研指导,从全县众多项目中精选出18个优质项目推入省级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目录库,计划引融资59806万元,涉及到农旅结合、中药材种植、生态产业等多个领域。

平武“窝托泉”凭借其特有的水质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入选天津站现场推介。活动现场,该项目受到了诸多企业家的青睐,多家企业看好这个项目,纷纷对该项目进行交流和接触。期间,平武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和人社局负责人还与60余位川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推介了平武,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现场活动结束后,北大纵横管理投资公司、太原市顺华饮食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负责人与“窝托泉”企业进行了意向性接触交流,其中两家企业均表示将到平武实地考察。同时天津市四川商会、山西省四川商会、吉林省四川商会、唐山市川渝商会等商会就合作、推广进行了实质性洽谈与磋商。

新闻推荐

平武:一“网”连三“野”打通致富路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初秋时节,正是核桃丰收的季节,平武县古城乡青羊村农户老任却因为核桃滞销着急上火,平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武古城墙2020-09-20 06:53
评论:(返乡入乡创业 平武项目推介走进天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