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三零”机制启动 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敏记者任露潇)连日来,平武县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启动安全隐患“零容忍”、安全隐患大排查“零死角”、安全隐患大整治“零懈怠”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将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针对公共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其中,包括对重点单位和要害部位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督促整改,并明确管理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同时,开展大型活动安全监管专项整治,严格按照《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规定,依法严格审核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的申请,加强安全风险评估,指导主办单位健全安全管理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开展旅馆业、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对检查发现的治安隐患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重大隐患下达停业整顿告知书,严厉查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开展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易燃易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防雷防静电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疏散通道的畅通等进行实地检查。再次摸排危化品使用和储存场所,切实掌握危化品使用和储存场所的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会同专职消防队伍,深入易燃易爆场所及危化品场所。通过张贴消防提示、发放宣传资料、户外播放LED警示标语等形式,向企业员工讲解危化品火灾事故的预防、初起火灾扑救和危化品火灾的逃生自救方法等。

新闻推荐

夫妻同心逆行出战坚守“疫”线 全省“最美家庭”赵龙周琳家庭——

□本报记者田明霞近日,省妇联公布了2020年省第二批“最美家庭”榜单,涵盖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爱岗敬业家庭、舍小家护...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零”机制启动 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