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广平高速最长现浇箱梁成功首次浇筑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19 10:49   https://www.yybnet.net/

箱梁浇筑

本报讯(殷汝培记者李浩瑄文/图)10月15日,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机械轰鸣声,广平高速平武段TJ13标段高村互通匝道桥A匝道桥第四联现浇箱梁正式开始第一次浇筑。两台大型泵车同时向模具输送混凝土,数十名工人紧锣密鼓地忙碌着。

据了解,高村互通匝道桥共有3座,全长500余米,均为现浇箱梁。本次浇筑为A匝道桥第四联(10号墩-14号台),箱梁长120米、高1.8米,梁室高0.93米,底板厚0.45米,顶板厚0.45米,腹板宽0.65米,为整个广平高速最长现浇箱梁。广平高速TJ13标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A匝道桥第四联现浇梁共计使用混凝土2600方,本次预计浇筑1500方。“为保证施工质量,我们采用的是混凝土分层连续浇筑,首先将混凝土浇筑到箱梁下倒角,将倒角混凝土浇筑完成后,浇筑底板、再浇筑腹板混凝土直至上倒角。同时,浇筑层间间隔时间要尽量缩短,最长不得大于初凝时间,因此,整个浇筑过程我们都有专人在场观察。”此外,由于浇筑体量大,整个浇筑时间预计将达30多个小时。为此,项目部从泵车使用数量、现场照明配置、临时用电保障、施工人员配备、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做了详细实施计划。

据悉,广平高速TJ13标段位于平武县境内,沿线经过两个乡镇五个村,分别为平武县高村乡和古城镇。标段起止里程为K76+480—K84+100,全长7.62公里,其中包含一座互通、大桥三座,均为预应力砼T梁,以及匝道桥3座、隧道工程2处。目前,整个标段正稳步推进。

新闻推荐

抗疫夫妻档 携手“逆行”为“大家”

本报讯(记者田明霞实习记者向冬雪)何雨林是平武县水晶镇政府职工,今年30岁的她和丈夫鲁佳生育的龙凤胎才3岁,鲁佳是平武县水...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平武古城墙2020-09-20 06:53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平高速最长现浇箱梁成功首次浇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