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法官出手 伤残赔偿金5天到位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2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平武县法院执结两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仅5天时间,申请人就拿到了伤残赔偿金。

2019年8月28日,两名农民工在重庆某建筑公司承建的九绵高速“LJ22标段”务工时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一人7级伤残、一人高位瘫痪,后经平武县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了伤残金赔偿数额和履行期限,并经法院司法确认。今年9月23日,被执行人仍未履行给付义务,两名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平武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依法冻结被执行人银行存款56万余元。执行法官了解到本案申请人系农民工,因伤致残导致家庭十分困难。考虑到案件的特殊性,执行法官秉持善意执行理念,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告知其抗拒执行将会产生的法律后果,动员其依法依规自动履行给付义务。随后,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给付义务。

新闻推荐

抗疫夫妻档 携手“逆行”为“大家”

本报讯(记者田明霞实习记者向冬雪)何雨林是平武县水晶镇政府职工,今年30岁的她和丈夫鲁佳生育的龙凤胎才3岁,鲁佳是平武县水...

平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官出手 伤残赔偿金5天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