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千公里外寄来暖心包裹 感谢消防员的热心援助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22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包裹,里面装着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本报讯(记者任明勇文/图)近日,一个从陕西延安市发来的快递包裹寄到了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包裹里是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近千公里寄来感谢信,这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事情得从10月5日说起,当晚11点左右,绵阳市平武县247国道白马藏族乡往九寨沟方向道路发生泥石流和塌方,有3车15名游客被困在白马藏族乡厄哩寨附近,车上有一位一岁多的幼儿。“泥石流把退路堵死了,山上还在掉石头,当时心里很害怕。”游客朱先生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救援力量前往处置。

“当时我们停车的位置在一座桥上,救援人员说那个地方比较安全,我们也就稍微安心了。”朱先生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被困车辆展开救援。直到10月6日早上6点30分,救援挖掘机到达被困点,道路抢修工作从受损路段两端同步进行。上午9点,道路终于被抢通,15名被困游客成功脱困。

“脱困之后,救援人员还给我们安排了热腾腾的早饭,非常感谢他们,通宵达旦地帮助我们。”朱先生说。

新闻推荐

专项方案解读 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本报讯(贾莹记者任露潇)10月14日,平武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方案解读会。会上,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千公里外寄来暖心包裹 感谢消防员的热心援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