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平武志愿者嘉崇阳荣获全国抗疫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5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共29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149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其中,由团市委推荐的平武县木座藏族乡人民政府嘉崇阳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部计划志愿者嘉崇阳放弃春节假期,大年三十晚上返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摸排期间,他走访了全乡500户1600余人,发现有4户7人从湖北返乡,对此,他每天坚持到其家中测量体温,讲解相关政策和预防措施,直到其隔离观察期满。

在木座藏族乡持续60余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嘉崇阳每天上午奔走在村头村尾,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测量体温、发放口罩,讲解相关政策和预防措施。每天下午他在民族村、和平村和新驿村等3个疫情监控点进行轮班值守,配合做好人员劝离、劝返工作。晚上他又要返回乡上,做好当天人员基本信息统计、村民信息台账的整理工作。

新闻推荐

六大创新产业逆势增长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市经信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一市民咨询:目前绵阳市六大创新产业发展的...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志愿者嘉崇阳荣获全国抗疫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