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智寻“老赖”执行行动首战告捷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2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早上7时许,当人们还在酣睡时,平武县法院执行团队已经集结,前往阆中寻找拒执“老赖”。

这是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的执行行动。2012年,被告将部分房屋的室内外墙粉饰工程交由原告施工。工程完工后,经原告多次催促,被告向原告出具书面欠条,并承诺2017年5月验收核算。但被告自欠条出具至今年10月,从未到过现场也未按承诺给原告支付施工欠款。平武县法院在秋季执行行动中,将该案列为首个执行案件。该院执行团队第三次到达阆中寻找被执行人,最终以租房商户的身份找到了被执行人的岳父,并找到了被执行人。之后,通过法官的耐心明法释理调解,双方当事人签订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承诺将依法履行给付义务,兑现所欠原告的工程施工款。

唐红余朝舞赵银熙

新闻推荐

返乡入乡创业 平武项目推介走进天津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日前,“四川省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天津站)”在天津河东区举行。全省多个项目角逐,其中...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寻“老赖”执行行动首战告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