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无牌挖掘机压死老人 肇事司机获刑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0-1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佩林张倏越特约记者黄志富)无证司机驾驶无牌挖掘机倒车时,竟将摔倒在挖掘机后面的太婆碾压致死。记者近日从游仙法院获悉,因被告与受害人亲属达成调解获得谅解,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24岁的王某是三台县人,没有挖掘机驾驶证,却被挖掘机车主孙某雇佣,从事驾驶挖掘机作业工作,该挖掘机没有牌照。

2016年6月4日下午3时许,王某驾驶该挖掘机在游仙区忠兴镇金玉村路段倒车时,因未察明车后情况,将摔倒在挖掘机后面的行人,殁年73岁的王老太当场碾压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

事故发生后,王某不知道自己倒车碾压了行人,驾车离开了现场,后目击者报警,王某被民警挡获。经交警认定,王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7年8月17日,游仙法院开庭审理期间,王某和车主孙某与受害人亲属达成了民事调解协议并履行完毕,法院据此从轻作出前述判决。

新闻推荐

养护段的“拼命三郎”——记朝天公路养护段因公负伤驾驶员梁文炳

马兴成“国庆8天假,值了8天班,明天真想好好地休息一下……”打开梁文炳的行车记录簿,上面记载着这样一段文字。10月9日11时许,朝天区人民医院急诊室里,几名医生轮流为一名重伤病人清洗头部淤血、缝合...

三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过节的国王2017-10-11 12:56
评论:(无证驾驶无牌挖掘机压死老人 肇事司机获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