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暖民心党的政策惠万家三台县新德镇开展全国“扶贫日”慰问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8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娟记者李桥臻)昨(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为切实做好***工作,三台县新德镇党委政府周密部署,提出了“规划到户、责任到人、不漏一户”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把党的政策、科学技术、政策法规、致富门路等传递给每一个贫困户。

此次慰问活动,各驻村工作组及帮扶人一行,分别深入新德镇12个村的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再一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贫困户所想、所感、所需,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入学情况及主要经济来源;认真研究讨论帮扶措施,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家庭环境和提高年均收入的发展路子;为他们宣传党的各项普惠政策;为147户建档立卡***对象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的祝福和关爱,同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在走访慰问中,新德镇政府工作人员就贫困户比较关心的医疗救助、教育资助、住房保障、产业发展、金融扶贫等相关政策进行一一宣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好政策。接受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脱贫致富是他们共同的愿望,感谢党的政策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甩掉贫穷的“帽子”,过上舒心的好日子。

新闻推荐

2017首届绵阳中学杯“寻找小李白”文化展示活动暨三台县第三届经典诵读比赛昨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桥臻/文任露潇/图)昨(14)日,由绵阳日报社、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携手策划,《剑南文学》杂志社支持,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的绵阳中学杯“寻找绵阳小...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暖民心党的政策惠万家三台县新德镇开展全国“扶贫日”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