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三台县北坝镇开展“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9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小旺记者李桥臻)近日,三台县北坝镇积极开展“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中,北坝镇党委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坚持实行镇干部包村(居),村(居)干部包户,责任到人。对信访案件,实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案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积极化解信访问题,认真落实稳控措施,做到“小事不出村(居),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坚持每天开展对全镇“横到边、纵到底”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逐一登记造册、梳理分析,提出化解措施,落实调处责任人,明确化解责任,做到矛盾查处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思想稳定到位、人员稳控到位,杜绝推诿拖拉。

坚持镇村(社区)干部走村串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工作推进,组织开展法制教育、深入实际为民解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大局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信访事件发生。同时,积极制定应急预案,实施镇领导值班接访制,实行全镇信访信息“日报告”制度,避免越级上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稳控、早处理,确保全镇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牵手互联网 明年的枇杷今年卖

□赵恒平刘玉明特约通讯员赵晓兰初秋时节,正是枇杷管理的关键时节。近日,笔者来到三台县新德镇新梁村万顺果业枇杷基地,看到果农正忙着给枇杷打秋芽、防病虫。“明年的枇杷今年都已经卖出去了,大伙儿...

三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台县北坝镇开展“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