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三台北坝镇多措并举抓好青年人才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小旺李桥臻)为全面掌握青年优秀人才信息情况,加强联系沟通,促进青年优秀人才支持北坝的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幸福美丽三台建设,12月以来,三台北坝镇党委政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准确信息收集”“细化操作程序”等举措,抓好全镇青年人才信息采集工作,为北坝镇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该镇党委政府制定下发了《关于北坝镇青年人才信息采集的通知》,明确人才信息收集工作的重要性,并印发了《三台县北坝镇青年人才信息采集表》,要求每个村(社区)由专人负责、精心组织、集中时间,全力搞好统计上报工作。

该镇以各村(居)为单位开展调查摸底,上门上户征询信息,重点采集好35岁以下的非党员青年人才信息;对上报回镇的信息资料,采取向相关部门和单位了解、与本人沟通、上网查阅等方式进行核实,确保青年人才信息采集的准确真实。

该镇还将人才信息库的建立分为收集、审核、录入三个环节,并将信息录入环节细化为分类、校对、修改三个阶段,通过层层细化各环节,规范工作程序,显著提升质量和效率,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新闻推荐

筑牢安全“防火墙” 三台北坝镇提升冬季消防防控能力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三台北坝镇通过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力度、严格督查整改,不断提高火灾隐患防控能力,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强化措施落实。该镇通...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台北坝镇多措并举抓好青年人才信息采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