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三台七一小学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暨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跳高比赛

本报讯为展示学校素质教育办学成果,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具有健康体魄的好学生,12月6日至8日,三台县七一小学分两个校区举行了第六届冬季运动会暨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全体师生、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鼓号队、学生代表队、教师代表队以及家长代表队身着节日的盛装,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场。各代表队进行了团体操、传统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足球操等富有创意的才艺展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随后,文武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这标志着传统武术正式走进七一小学。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亲子趣味运动、跳绳、跳远、扔实心球、50米、200米、400米跑等十多个项目。运动健儿们都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下,激情参与,奋勇争先,展示了七一学子“感恩奋进,再创辉煌”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展示了七一小学师生团结向上、努力创新的精神风貌,又更好地诠释了“勤奋、智慧、合作、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蒋姗杨隆金马永立)

新闻推荐

看人口大县三台如何下好“绣花”功夫

□蒋秩宏祖明远赵晓兰12月10日,站在自家的院坝里,和邻居们回忆起上个月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的情景,绵阳市三台县双乐乡王家堰村5组贫困户王延炳老人仍有点激动。在当地党委政府帮扶下,他家...

三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台七一小学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暨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