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途经五里梁、小枧沟镇等,省道205改线工程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道路宽阔,交通真是越来越便利了”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4-16 11:47   https://www.yybnet.net/

“道路宽阔,绿树成荫,交通真是越来越便利了。”4月14日下午,从小枧沟镇前往五里梁工业园区的某企业经理张力铭,驾车行驶在新建成通车的省道205改线工程一期工程道路上,禁不住发出感叹。

■记者王勇文/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成通车的道路两旁,工人正在给树木花草浇水,路中央车来车往。据悉,这条道路为省道205改线工程一期工程,全长6.8公里,上接一环路南段东延线,下连二环路南段,途经五里梁工业园、小枧沟镇,总投资5.9亿元。该路段按市政道路建设,宽44.5米,设双向六车道、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省道205改线工程是绵阳市交通攻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共分为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通车,二三期正顺利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使一环路二环路实质性闭合,有效缓解绵阳城区交通压力,同时也为游仙区打通了一条南北主干道,有效串联起东林、小枧沟等沿线6个乡镇,将有力促进沿线乡镇经济发展。

昨(15)日,项目建设方现场代表杨涵介绍,S205线二期工程全长7.78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宽24.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沥青铺筑施工,预计7月中旬可以完成,确保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实现欧家坝、六里村、沈家坝、五里梁等几大片区的有效互联。

S205线三期工程全长15.8公里,途经东林镇、石马镇、游仙镇、游仙经济试验区、小枧沟镇、松垭镇,也是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宽24.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目前正组织工人采用三班倒,全力以赴开挖老龙山隧道,隧道全长1205米,截至目前左右洞分别掘进了200米左右。据介绍,省道205改线工程游仙段起于游仙区东林镇,止于三台县与游仙区交界的柏树梁子,全长30余公里。该工程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于2016年2月开工,目前正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预计2019年实现全线通车。

新闻推荐

植绿、管绿、增绿 四川交出林业扶贫答卷

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进入第3年,天府之国被越来越多的绿色装点。截至去年底,四川省森林覆盖率达38%,绿化覆盖率达67%。今年以来,全省约1835万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完成造林营林172万亩。造林绿化与脱贫攻...

三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途经五里梁、小枧沟镇等,省道205改线工程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道路宽阔,交通真是越来越便利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