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到三台 为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2-03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梦霖记者李浩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冬季扶贫工作,按照近期帮扶工作安排,11月28日,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带领市检察院一行9人,到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吴长福与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絮和床上用品四件套。“希望在寒冬来临之际,大家能够通过帮扶单位的送温暖行动,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关爱。”吴长福还鼓励困难群众积极乐观、树立信心,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在场的贫困户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是党的好政策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以及帮扶单位在天寒之际及时送来的棉被,让我们的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吴长福还视察了青龙嘴村的藤椒产业基地、榨菜生长情况、安置点硬化美化情况,组织人员开展了宪法知识宣讲活动。他表示,虽然青龙嘴村在今年顺利脱贫,但在完善村级基础设置建设,推进集体经济发展,引领村民勤劳致富等方面还需持续发力。下一步,帮扶单位将与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在帮助剩余贫困户的同时,有效防止已脱贫户返贫,助力全村经济更好发展。

新闻推荐

三台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

本报讯(李旭)26日,三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到乐加乡金鸭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吴颖首先到乐加乡召开帮扶力量推...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检察院到三台 为贫困户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