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接受督察意见 污水处理站迅速整改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2-05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胥江)3日,记者在三台县幸福镇看到,该镇新建的污水处理站正在试运行。污水处理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上月在这里督察指出问题后,他们迅速行动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现在已完成整改,确保了外排水质达标。

11月7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绵阳市督察时,指出幸福镇污水处理站存在两个环保问题:排污口标识标牌设置不规范;进水口有少量水流入河道。督察组要求,立即核实进水口有少量水流入河道相关情况,规范排污口标识标牌;对进水和出水水质进行监测。接到反馈意见后,三台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工作。

记者了解到,幸福镇污水处理站2017年10月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污水处理站主要处理构陈、双龙两村和场镇单位共2500人的生活污水,设计日处理能力350吨。

记者现场看到,溢洪排水口、污水处理站排放口等标志标牌已安装到位。因污水处理设施前端的格栅井存有垃圾未及时清理,致使少量进水从溢洪井溢出。当天,责任单位对溢洪井、格栅井垃圾进行清掏,目前进水口已无生活污水流入河道。三台县环境监测站对处理后外排水监测显示水质达标。

新闻推荐

情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本报讯(王梦霖记者郑金容)11月28日,市人民检察院慰问组来到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活动现场,慰问组详细...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接受督察意见 污水处理站迅速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