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面对检查“带病车”加速冲岗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2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景怡记者赵利宾)4月17日,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例行检查时,一驾驶员竟驾车加速冲岗,后被警方拦截。经查,该男子称因担心多项违法未处理遭到“暴露”,所以冲岗拒检。

据当事执勤民警介绍,当天三台交警大队在辖区省道205线绵三路长坪执法服务站设置执勤卡点开展例行检查。下午4点左右,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川BN××××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行为,于是要求其将车辆停放至指定检查点。不料,该车驾驶员却突然启动车辆,冲岗拒检,并加速向灵兴方向行驶。

面对这一突发情况,执勤民警立即打开警灯,通过车载喊话器要求该车立即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员仍拒不配合,继续加速向前行驶。与此同时,执勤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请求灵兴派出所协助对该车进行拦截。最终,在灵兴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该车被成功拦截。

经查,驾驶员杨某(盐亭人)所驾驶的车辆存在多起违法未处理的情况,加之车辆逾期未检验,因担心被执勤民警查处,所以才心存侥幸,试图以冲岗的方式逃避处罚。

目前,杨某表示会尽快到交警大队对前期未处理违法行为及时进行处理。同时,执勤民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根据相关法律条款,依法对该车驾驶员未按照规定期限对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不服从交警指挥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扣3分、罚款300元的处罚决定。

新闻推荐

三台县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龚文记者胥江)近日,三台县出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列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以“五个突破”为抓手,聚焦...

三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面对检查“带病车”加速冲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