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三台交警强化巡逻盘查揪出一个网上逃犯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6-18 08:1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杜绝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化解交通安全风险,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部署,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巡逻盘查工作,于近日成功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景怡张霁记者邓勇

6月12日下午,大队执勤人员在绵盐路开展巡逻盘查过程中,一辆车牌号为川B4XXXX客车从盐亭方向驶来。按照“逢车必检”的工作原则,大队执勤民警立即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待车停稳后,民警先对该车及驾驶员进行人车关联盘查,确认正常后,上车逐一对车上乘客进行盘查。

当民警排查至车辆最后一排时,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神色紧张,在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该男子闪烁其词,坐立不安。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使用移动巡逻盘查终端对其进行身份核实,盘查终端显示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即将其控制并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男子任某某(男,34岁,四川省江油市人)因制贩毒和盗窃,于2019年5月6日被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某已被移交游仙分局处理。

新闻推荐

爱心送教上门 温暖残疾孩子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刘玉明)日前,三台县里程学校组织教师,为辖区内的残疾儿童开展爱心送教上门服务。接过老师送来的“礼物...

三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三台交警强化巡逻盘查揪出一个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