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 1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25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越姚媛媛)近日,三台县东路乡村振兴试验区2019年重点产业和宜居环境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塔山镇举行,13个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乡村振兴集结号。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养殖类、种植类、农旅融合类、宜居环境建设类4个大类,计划总投资12.23亿元。其中,养殖类项目3个,分别是50万头野玫香黑猪全产业链项目、60万羽青年蛋鸡项目、铁骑力士“311”养殖扶贫项目。种植类项目2个,分别是胭脂脆桃项目和万亩蔬菜基地建设项目。农旅融合类项目2个,分别是运动康养学院项目和德天农庄项目。宜居环境建设类项目6个,均为新村聚居点建设项目。

据了解,为构建“五路共进、全域振兴”发展格局,2018年5月21日,三台县东路乡村振兴试验区正式成立。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实施后,将填补三台东路没有农业园区的空白,形成种植、养殖、旅游等一批优势大产业。同时,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将有效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新闻推荐

增强“四力”打造精品 “视听评议”提升融媒体节目质量

本报讯(张辉)近日,三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节目视听评议,以此促进广播电视节目质量提升,这也是机构改革后该县融媒体中心迎来的首...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 1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