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多姿多彩庆元旦 喜气洋洋迎新年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0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贴窗花、写对联、猜灯谜、投壶、飞绣球、耍龙灯……在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元旦,迎接新年。(本报记者李春梅摄)

在新年到来之际,全国“枫桥式派出所”北川永昌派出所沐曦社区警务室的民警带着社区的留守孩子们“画新年”,用画笔描绘美好的明天,迎接新年到来。

(李远梅本报记者苏东华摄)

游仙区剑南路东段社区和辖区单位一起举行了“迎元旦邻里互助一家亲,温暖相伴你我他”文艺汇演,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报记者李锦辉摄)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三台县“潼川古城杯”喜迎2020年健步马拉松赛举行,万人参与迎新年。

(谢勇本报记者田明霞摄)

小枧镇——

千余群众欢庆佳节

本报讯(记者杜畅)近日,游仙区小枧镇“庆元旦、迎新年”社区文化生活节热闹开幕,上千名群众品美食、看表演、游乐园,庆祝元旦佳节。

舞蹈、吉他弹唱、健身舞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台,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群众阵阵掌声。活动中,小枧镇对全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对该镇农特产品进行了推介。

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外,免费美食区、游乐园区更是吸引了广大群众。一边是羊肉汤、爆米花、奶茶香喷喷的味道,一边是灌篮、单车等人气十足的竞技比赛,大家边吃边玩,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小浮桥社区——

200居民吃坝坝宴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1月1日,涪城区小浮桥社区紫玉叁号开展社区文艺汇演暨邻里坝坝宴活动,约200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吃团圆饭、话邻里情,载歌载舞庆元旦。

上午,文艺汇演首先热闹登场。女声独唱、横笛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都是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我们一起举杯,共同庆祝新年。”演出之后,坝坝宴开席。大家高举酒杯,彼此祝福。据了解,坝坝宴实行AA制,社区居民每人出50元,一起筹资举办,邻里齐聚吃顿团圆饭。

“邻居们一起吃坝坝宴,好热闹。”吴大爷是社区的老居民,听说社区要举行坝坝宴,他和家人第一时间报了名。他说,和邻居们一起吃顿团圆饭,拉拉家常,感觉大家的距离又近了很多。

新闻推荐

同居生子感情破裂分开后孩子抚养问题如何解决

本报讯(李易杜筱记者邓勇)未办理婚姻登记手续便同居生子,分手后又为非婚生育子女的抚养费发生纠纷而诉至法院。近日,三台县人...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姿多彩庆元旦 喜气洋洋迎新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