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安居走进乡村普法解惑答疑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1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子川)近日,遂宁市安居司法所联合安居镇综治中心、禁毒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走进安居镇轿顶村开展了“法律七进——进乡村”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以此提高乡村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农村基层治理水平。

活动现场,通过在入户解答疑问、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分发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吸引群众前来咨询了解。在宣传活动中,安居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法律援助知识、辨别毒品拒绝毒品知识、拒绝传销知识、平安建设知识并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新闻推荐

住上“好房子”,挣到“红票子”

郭家村村民文化墙□刘玉明文/图“现在住上了好房子,还能在合作社务工挣钱,放到以前想都不敢想。”近日,记者在三台县郪江镇...

三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走进乡村普法解惑答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