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遂德高速三台段力争年底半幅贯通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8 07: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三台县观桥镇境内的遂德高速公路观桥互通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有序作业,正在挖填土石方,用混凝土浇筑的肖家沟大桥的崭新墩身显露出来,被绿植掩映的鸡公岭隧道和长梁子隧道也在加紧建设中。截至目前,10座隧道已有9座动工,18座桥梁已有12座动工。

“目前,遂德高速全线建设按目标进度推进,力争在2020年年底,实现全线半幅贯通;2021年年底,实现全线全幅贯通;2023年3月底,实现全线建成通车。”四川遂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遂德高速公路通车以后,在促进中西部协调发展、提高沿线居民生活水平、推动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本报记者田明霞/文蒲滔/图)

新闻推荐

天降铁球砸死女婴法院判整栋楼每户赔偿3000元 事发四川遂宁,女婴父亲称暂时还未拿到赔偿

被铁球砸中死亡的女婴。图片来源:《成都商报》从天而降的铁球。4年前,在四川遂宁油坊街,一位妈妈推着不满一岁的婴儿散步时,...

三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德高速三台段力争年底半幅贯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